[耶!好棒喔!投中了投中了]我心裡想著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從2分罰球線連續投進球的時候 那時我投了好久好久才進那麼一次 雖然後面幾乎都沒幾次 但我依然很高興

  那天下午我突然心血來潮 想打籃球 於是就和堂哥一起去學校的籃球場打籃球(那時堂哥正好在我們家)  我們在學校打一整個下午的籃球

那整個下午我都在練習投2分罰球線的定點投籃 終於我好不容易連續投進2顆球 同時我在心中也小小的喊著:[耶!好棒喔!我終於可以連續投進2顆球耶!好棒好棒耶!!]

不巧 投進那顆球之後 不久我和堂哥就回家了 所以幾乎進不到幾顆球

  以前我都只能進1分球 雖然在投的過程中我很氣餒 不過我很慶幸我沒有半途而廢 因為如果我半途而廢就不能連續投出2顆2分球了 我現在終於明白古人說的:[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意思了

  有位老師常常對我說 現在我們學習的時候雖然辛苦 將來我們就會知道現在的學習是奪重要了

在當下我完全不了解老師所說的話 等到發生這件事後 我才開始有點了解老師的話和老師為甚麼要我們多努力學習而且要 我才開始有點了解老師的話和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多努力學習而且要持之以恆的學習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lao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